照明報


照明報


2014.05.22-05.24 泰國LED照明展

回上一頁


發佈日期:2014/04/21



第二屆泰國LED展覽會(2014年)將再次聚集LED行業愛好者和供應商

通過面積為13,500平方米的空間展示各種LED產品和來自各國及各地區的展示館,泰國將再次見證一個富有成效的LED照明產品和技術展會。

IMPACT展覽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印度MEX展覽有限公司很榮幸能再次攜手主辦第二屆泰國LED展覽會 mdash;mdash;泰國國際LED照明產品和技術展會,將于2014年5月22 - 24日在泰國曼谷,IMPACT會展中心7 - 8號館舉行。

作為泰國LED行業的標誌性活動,第二屆泰國LED展覽會得到了泰國LED行業和相關協會的支援。為期3天的展會預計將吸引來自整個曼谷、印度、中國、香港、新加坡、美國、臺灣、馬來西亞、韓國和其他國家的300家企業參與出展,和超過18,000人次的國際貿易買家。

泰國電力局(EGAT)再次作為該展會的協辦單位,為展會的成功提供了巨大支持。除了由臺灣外貿協會(TAITRA)組織的臺灣館以外,中國各省組織的展示館也將成為展會顯著的一部分。展會的亮點還包括了泰國LED峰會:由各政府機關和行業領導者針對LED照明產品及技術所做的獨家會議。

各政府機關、連同泰國和國際機構,包括能源部、工業部、泰國會議展覽局、泰國照明工程協會、電氣和電子研究所、泰國環境工程協會、泰國省級電力局、泰國機電承包商協會、泰國酒店協會、泰國投資促進委員會(BOI)、泰國國家科學博物館和自訂化促進、泰國噴墨俱樂部、泰國嵌入式系統協會、臺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工會等,顯示了對展會的支持。

最為全球固態照明行業展會日曆的一個亮點,2014泰國LED展覽會為企業提供了一個展示、拓展和瞭解亞洲LED和固態照明市場的獨特機會。

與展覽同期,還包括一場名為「泰國LED峰會」的研討會(免費),由泰國及國際專家分享他們在LED行業的知識和經驗。另一項突出活動,是有史以來首次舉辦的「2014現代燈具設計大賽」,旨在支持和發展學生的創造力和知識能力,在讀大學生可以參與,展示他們使用LED產品的創意發明。

2014泰國LED展覽會mdash;mdash;一場以滿足商業、工業和公眾需求的國際貿易展覽。對創業者來說它是一個擴展業務、聯接東盟市場的良機。展會將于2014年5月22-24日、在泰國曼谷IMPACT會展中心7-8號館舉辦。

更多展會資訊,請聯繫來自IMPACT展覽管理有限公司的黃穎欣、周思思女士,
電話: + 66 (0) 2833 5013、5198、 傳真: + 66 (0) 2833 5056、
電子郵件:
wingyanw@impact.co.thsisiz@impact.co.th
或訪問展覽官網
www.ledexpothailand.com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