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報


照明報


徵展訊息:2018印度新德里國際LED照明、技術暨應用大展

回上一頁


發佈日期:2018/08/28

 展覽時間:2018.12.06~12.08  India Expo Center, Greater Noida 

市場分析 - 2017LED照明市場規模達到331億美金,LED照明滲透率達到52%

LED價格持續下降,加上政府的激勵政策,將推動印度LED照明市場根據TrendForce旗下綠能事業處LEDinside最新研究報告指出2016LED照明市場規模達到11.4億美金,年成長47.1%。隨著印度政府有意將印度打造成東亞及海灣各國的照明產品出口樞紐,歐司朗、東芝等國際大廠已將印度作為全球市場的生產基地,所以印度LED照明市場的內需和外需巨大,未來兩三年市場規模將迅猛增長,預計2020LED照明市場達到17.15億美金。印度LED產業的發展得到了印度政府的鼎力支持,政府從各個維度頒佈了一系列政策扶持整個產業的發展,其中最核心的就是印度國家路燈計畫(SLNP)和印度高效照明計畫(DELP),這兩個專案的政府工程標案也覆蓋了目前當地三分之一的市場規模。印度政府針對產品實施了一些規範標準,照明產品進入印度市場販賣都需要有BIS認證,且自2017年起,政府強制要求制造商在LED產品上標注能效標識,整燈效率至少要達到90lm/W。印度照明市場的渠道主要有四種:工程標案、燈具市場、零售網點以及電商平台,工程標案佔據了印度LED照明渠道的最大份額,超過35%。主要原因在於印度政府積極促進燈具換裝。燈飾市場在LED照明產品的買賣中也佔據了較大的比例。此外,各個社區中家庭經營的當地小型雜貨商店也成為照明產品的重要銷售渠道,佔據23%的市場份額。根據 LEDinside報告指出,2016 年印度 LED 照明市場規模為 11.4 億美元,年成長率高達47.1%,預估 2020 年將攀升至 17.15 億美元。

展會介紹LED NEW DELHI 是由法蘭克福展覽集團主辦,在業界享有極高的讚譽。Led Expo Delhi 為目前印度第一大專業led/Lighting照明展,為順應印度LED產業發展的迫切需要,主辦大會致力於LEDs 和固態照明的科學,技術和應用。在20173天的展出時間中,共300家廠商來自全球14個國家,超過26,000 名專業訪客共同參與,得到了參展商和參觀者的認同。參觀客戶來自於不同商業領域,包括建築師,照明工業專家,開發LED在不同商業或室內應用的用途。透過LED INDIA 2018是您接觸高質量觀#34886;、尋求新交易及計劃於當地擴張國際品牌的最佳理想平臺!

展商amp; 訪客分析  展商來自全球 3大洲,全球14個國家訪客領域跨及政府機關、建築師、社設計師、零售商、酒店、建築師、項目經理、招牌專家等推出和展示產品的有效貿易良機,提供企業品牌曝光及連接來自亞洲及全球的LED專業買主洽談機會!

 

洽詢專線:02-2999-7739#15 林小姐

 

 

 

 

 

檔案下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