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報


照明報


本會榮獲內政部表揚112年全國性績優商業團體「優等」

回上一頁


發佈日期:2024/01/16

 本次「全國性績優商業團體」表揚活動結合「第77屆商人節」暨「金商獎」頒獎典禮,於112111日下午,假喜來登大飯店共同舉辦;內政部為促進全國性社會團體及職業團體的健全發展,每年考評並表揚績優人民團體,今年共有24個績優商業團體(特優2名、優等15名、甲等7)23名工作人員接受表揚,內政部 林佑昌部長親自出席活動,對得獎團體長期以來的投入與奉獻,表達感謝。


 
林佑昌部長表示,感謝大家在疫情期間配合政府施政,讓台灣受疫情衝擊的影響減到最低,人民團體是政府推動國家政策,重要的夥伴之一,所以透過不同民間團體的幫忙與支持,才能一同創造更好的台灣;本會參加112年度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及績優職業團體工作績效評鑑,由於會務及業務推動良好,積極扮演政府與民間的溝通管道,表現優異,很榮幸獲評為「優等團體」。本次表揚活動由康文杰理事長親自出席受獎,未來本會將努力投入公益貢獻,持續加重服務社會及會員,為照產業繼續努力。
  
 

 

檔案下載:
無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