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報


照明報


照明公會2022新春祝賀福虎生風

回上一頁


發佈日期:2022/01/24

 各位會員先進 大家好:

 

    隨著臘月時節的到來,不僅可以在高山看看霧凇冰雪,還能在家中團圓更加感受溫暖,松陽與照明公會全體服務團隊成員,在這裡先祝所有會員先進新春佳節愉快,事事都如意,虎虎有生豐。

 

    2021的歲末,我們重啟舉辦與會員團圓互動的北區聯誼會,於1216日假新北市新濠食府舉辦;邀請到三位講師(羅伊真設計師、謝明勳副總經理、李麗玲總監)演講,約百人踴躍參與,氣氛皆溫馨熱絡,在此感謝各位先進的熱情支持,也期盼明年公會各項活動能再次與您溫情相聚。

 

    照明公會是所有同業先進攜手打造的大家庭,成立宗旨為服務會員同業,向政府提供建言爭取支持,更積極帶領同業參加海內外貿易拓銷活動,規劃各項訓練課程,提供技術諮詢等服務工作。並提供服務工作成果接受內政部每年舉辦的全國性社會職業團體績效評鑑,多年來均獲得評鑑優等之榮譽。109年更再次獲得評鑑等級「特優」的殊榮,在全台約一萬多個職業團體中,僅有11多個團體被評定為特優團體,感到驕傲之餘,首先要感謝公會全體理監事及會策顧問團隊對會務工作的細心指導,並有優秀顧問團隊不吝提供卓見,以及公會秘書處團隊高度的執行力。更重要的是所有會員同業的鼎力支持,面對外在環境的艱困,我們更要團結齊心,轉型升級,啟動新照明商業模式。

 

敬祝 福虎賀歲 生意興隆 闔家幸福

 

 

檔案下載:
無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