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報


照明報


(照明公會-產業知識學院)照明熱門課程全攻略~~歡迎報名!!

回上一頁


發佈日期:2019/07/22

 

(照明公會-產業知識學院)照明熱門課程全攻略~~歡迎報名!!

 

7月17日-8月14日-LED照明工程師養成系列課程

了解更多

經濟部工業局建立LED產業認同的專業能力標準與鑑定體系,為LED照明工程師能力建立參考職能;本會依據鑑定之能力指標規劃相關系列課程,並邀請業界資深講師共同策畫內容,期望所有受訓之學員無論是要準備鑑定考試亦或是進修,皆能在此系列課程中獲得更多寶貴知識與概念,有效提昇專業人才素質及照明產業之競爭力。

8月20日-21日(四、五)-【工業局補助】LED智慧控制工程與應用人才培訓班

了解更多

本課程專為對智慧照明系統應用有需求的人士規劃,由淺入深,從照明基本知識開始,提供光環境規劃考量、智慧系統設計經驗、系統技術比較、系統架構基礎知識到實際應用案例分享,逐步建立初入智慧照明應用領域的初學者基本而廣泛的系統知識。

8月28日(五)-LED照明工程師鑑定總複習班

了解更多

配合政府對於產業人才之需要,經濟部工業局委託工研院建立LED產業認同的專業能力標準與能力鑑定體系,有效導引相關人才的教育訓練,以縮短學用落差,並可提供企業界優良人才,提升LED專業人才素質及產業競爭力。自104年起「LED照明工程師能力鑑定」考試業務移轉由本會持續辦理,並於105年取得「經濟部工業局民間產業人才能力鑑定採認」核可,亦列入教育部彙整之107年證照一覽表之內,多項肯定帶給照明產業更多的專業人才,提升產業競爭力。

9月4日-5(三、)-【工業局補助】LED照明光學設計與軟體模擬班

了解更多

LED照明業者設計LED照明相關產品時,瞭解光學設計之要領與基本精神極為重要,也是光電技術扎根自主創新的必要工具,因此設計此門課程,協助國內專業人是在技術操作面有更深入的應用。藉由實際操作與應用,融會貫通如何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將如此普遍的軟體,發揮其最大效用,進而設計出優良的台灣製造產品。

9月7日(六)LED照明工程師能力鑑定

了解更多

特色與優勢:

1. 依據LED光電產業之照明應用領域所需職能,發展照明產品、照明規劃專業人才之相對能力指標及評鑑內容。

2. 由產業界、學術界、研究中心、公協會產學界共同規劃推動的國內第一張LED專業人才能力鑑定證書。

3. 就個人而言,取得此能力鑑定除了可提升個人之就業能力,還可獲得認同企業優先面談聘用之機會。就企業而言,是篩選人才客觀標準與有效的工具。

4. 獲得經濟部工業局民間產業人才能力鑑定採認之肯定。

 

10月17日-18日(四、五)-【工業局補助】Micro LED原理與特性應用設計班

了解更多

承接在傳統液晶(LCD)、OLED 後,Micro LED被台灣的一些LED廠視為下一波的產業浪潮。作為LED家族的一份子,Micro LED繼承了所有LED的優點基因:低功耗、高亮度、超高解析度與色彩飽和度、反應速度快、超省電、壽命較長、效率較高等,其功率消耗量約為 LCD 的 10%、OLED 的 50%;視為新一代應用的最新優勢技術。

   
 

 

 

 

 

 

 

 

 

 

*主辦單位得保留會議議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課程洽詢專線02-2999-7739#13、15

 

檔案下載: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