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報


照明報


照明雜誌邀稿與廣告贊助通知(2018秋季版)

回上一頁


發佈日期:2018/06/25

 敬愛的諸位照明產業界先進道鑒

感謝諸的支持與共同辛勤灌溉,「台灣照明雜誌」(以下簡稱本誌)得以穩定成長。本誌之2018年秋季版即日起公開徵稿,預定於 2018年10 月初出刊。台灣照明雜誌是一本以照明產業資訊交流為目的,結合案例實務,並採公開徵稿與嚴謹審查制度產業性雜誌。誠摯期盼諸位照明產業界先進惠予賜稿,共同為照明產業技術及軟實力水準的提升而努

以下為「台灣照明雜誌」徵稿簡則之相關說,歡迎踴躍賜稿。在此對於諸位的支持與鼓勵,上萬分的謝意。耑此                            

敬頌              研安

                                                                                     照明公會資訊傳播委員會敬邀

【台灣照明雜誌】稿件徵求

一、 台灣照明雜誌(以下簡稱本誌)為台灣照明公會產業刊物,刊載與照明有關之技術專業論述、研究原著、應用專案及個案報告等文章,並以未曾登載且不預備投稿於其他刊物者為限。

二、 投稿文章需符合本期特別企劃之內容,並附以WORD編排1200字之專文(含約100字之英文摘要及相關說明圖片)之電腦檔案E-mailcelina@lighting.org.tw,於2018730日前連同個人生活照一張,以email之方式寄至本會。

三、本期發行主題為「光與異元素創新的無限可能」,試想像光除了提供人類照明之外,光還可以成為甚麼,能如何做出意想不到的運用,讓大家的目光為之一亮。

四、為杜絕在徵文文稿內容大打自家公司廣告,針對有意投稿的會員廠商可搭配刊登付費廣告,至於自願刊登廣告的廠商則享有刊登產業專文之權利,以力求刊物的中立和專業度(廣告目錄表請詳附件)。

l聯絡資訊-若有相關問題,請洽本會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149樓之3

電話:02-2999-7739*13  傳真:02-2999-6489

電子信箱:celina@lighiting,org.tw

網址:http://www.lighting.org.tw/                                      惠予賜稿

檔案下載:
無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