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報


照明報


(照明公會-產業知識學院)照明熱門課程全攻略~~歡迎報名!!

回上一頁


發佈日期:2018/05/21

 

(照明公會-產業知識學院)照明熱門課程全攻略~~歡迎報名!!

531()-【免費講座】LED光影藝術(UPX ARTY)與 數控DALI技術講座-

了解更多

【課程已結束】

此講座將引領大家了解照明相關技術及軟體必備條件,以及如何應用在天幕、牆幕展現藍天白雲、火山爆發、街舞、名人畫像等。

622()-免費講座照明深耕講座-LED室內及戶外照明應用

了解更多

【課程已結束】

本講座結合照明節能相關專業人士共同講授,理論與實務並重,以淺顯易懂方式,解說LED照明技術及應用,提升LED照明節能相關規劃與執行能力。

628()-照明頻閃及眩光量測班

了解更多

經由本課程對照明之頻閃及眩光參數之介紹,將有助於正確燈具選擇,並根據量測與分析資訊,設計建置符合人因及節能之照明光環境。對於在學、在職與對LED照明有興趣人士,將提供相關學理經驗,增廣加深其知識領域與縱深,以助於新研究方向之探索。

75()~6()-【工業局補助】LED照明光學設計與軟體模擬班

了解更多

藉由實際操作與應用,融會貫通如何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將如此普遍的軟體,發揮其最大效用,進而設計出優良的台灣製造產品。

711()~13()-LED照明與光模擬設計實作班(EVO)

了解更多

因應LED照明發展,規劃此基礎實務操作及理論兼具之課程,DIAL GmbH所開發的DIALux 在全世界公開發行,提供任何人免費使用,是各項場域照明的模擬工具,對LED照明設計等相關業者是必學的專業技能。課程以循序漸進的方式設計,先從基礎的操作及理論規劃,未來可銜接進階應用課程,持續協助學員建構LED照明設計等領域之專業能力。

7/19.26.8/2.9.16-LED照明工程師養成系列課程

了解更多

經濟部工業局建立LED產業認同的專業能力標準與鑑定體系,為LED照明工程師能力建立參考職能;本會依據鑑定之能力指標規劃相關系列課程,並邀請業界資深講師共同策畫內容,期望所有受訓之學員無論是要準備鑑定考試亦或是進修,皆能在此系列課程中獲得更多寶貴知識與概念,有效提昇專業人才素質及照明產業之競爭力。

918()~20()-【工業局補助】LED照明與光模擬設計實作班(4.13)

了解更多

因應LED照明發展,規劃此基礎實務操作及理論兼具之課程,LED照明與光模擬設計,對LED照明設計等相關業者是必學的專業技能。課程以循序漸進的方式設計,先從基礎的操作及理論規劃,未來可銜接進階應用課程,持續協助學員建構LED照明設計等領域之專業能力。

*主辦單位得保留會議議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課程洽詢專線02-2999-7739#13、15

檔案下載:
無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