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報


照明報


4月13日照明技術專題講座

回上一頁


發佈日期:2018/03/20

照明技術專題講座

空間照明光分佈效率之LED光源元件應用說明

LED成為新一代的照明光源已成為定局;但對於LED光源特性的掌握,目前還處於模糊的轉換階段。若持續以傳統燈具使用思維來使用LED燈具,不但降低LED光源的先天優勢,甚者,更達不到原本使用傳統燈具所能達到的效果。雖然兩者都是照明光源,但從光源的驅動、光譜、光色到光分佈等,兩者皆大不相同。部份使用者也是因為上述因子差異過大的因素,對於LED照明燈具的使用都抱持非常謹慎的態度。為釐清該問題,我們必須先從LED光分佈的特性做個完整的介紹。透過本次課程,我們將瞭解:一、整體光源在道路照明品質為何。二、單一發光元件的光分佈特性掌握(三)道路照明amp;單一發光元件應用,以期達到LED燈具最佳化使用效果。即日起,開放報名。

 

 三人同行第三人免費
college@lighting.org.tw
http://www.lighting.org.tw/college/lesson.aspx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