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報


照明報


4月24日-LED智慧照明普及化探討與新一代系統分享

回上一頁


發佈日期:2017/04/18

 LED智慧照明普及化探討與新一代系統分享

近年來,「節能減碳,永續發展」已成了未來發展的主軸,處於這樣的大環境中,LED照明憑藉其獨特的節能及環保特性,成為了備受矚目的明日之星。同時,隨著智慧生活概念的推出,LED智慧照明也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相關資料顯示,智慧照明市場滲透率至今仍低於2%,市場前景是值得期待的。

智慧照明市場份額巨大,無論是路燈、大樓照明、景觀照明還是一般的居家照明、個人照明,都有著廣泛的市場基礎。但不可否認的是,在居家市場的應用推廣顯不如人意,消費者對相關產品的接受度仍舊偏低,要讓「智慧照明」能走進千家萬戶,便捷的平台與應用成本等,將是智慧照明系統必須正視的重大課題。經由多項資料顯示,方興未艾的智慧照明,是智慧居家空間、智慧城市、物聯網的極佳接入口,它所蘊含的巨大能量,不僅會為整個照明產業帶來革新,也會對照明相關行業產生極大影響。本次,同時進行新一代LED照明調控系統分享與說明,冀望透過上下游廠商,推動產業合作鏈模式,達成提升台灣照明產業的競爭優勢。

 

Oslash; 活動時間:106424 (星期一)  14:00-15:30

Oslash; 活動地點: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 產業知識學院 (請參閱附圖)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五路609146樓之11 (湯城園區,第34號電梯)

Oslash; 主辦單位: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

Oslash; 協辦單位:昇堡光電有限公司

Oslash; 報名費用:免費參加  (名額有限,先報名者優先,額滿為止)

Oslash;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報名截止時間106420)

Oslash; 報名網址:http://www.lighting.org.tw/college/lesson.aspx

*因場地空間有限,主辦單位得視報名狀況,保留提早截止報名時間之權利

Oslash; 聯絡窗口: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 黃小姐

  電話:(02)29997739 ext.13Emailcelina@lighting.org.tw

 

時間

議題

主持人/主講人

13:30-14:00

報到

 

14:00-14:05

開場

李輝陽 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 秘書長

14:05-14:35

LED智慧照明應用與市場探討

蕭弘清 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 顧問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電機系 教授      

14:35-14:45

中場休息

 

14:45-15:15

新一代智慧照明調控系統產品介紹

索玉昇 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 顧問

索知民 昇堡光電有限公司 市場開發

15:15-15:30

綜合討論

與會來賓

*主辦單位得保留會議議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檔案下載:
無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