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 - 產業動態暨法令公告


2023 SelectUSA Investment Summit (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

下載檔案 回上一頁


發佈日期:2023/02/07

 2023 SelectUSA Investment Summit (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 將於2023年5月1 - 4日在美國馬里蘭州隆重舉行。

美國在台協會正在籌組台灣企業代表團前往美國參加此高峰會,我們期盼今年 貴公司能夠加入台灣代表團一起參與此一年一度的盛會。

「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是美國商務部為促進外商直接在美投資 (FDI) 所舉辦的最高規格活動。每屆高峰會皆吸引眾多高級政府官員、企業高階主管及業界領袖參加,會中將討論美國時下投資環境、產業趨勢及最新投資機會等主題。透過此高峰會,潛在投資人將有機會認識來自美國各地的經濟發展機構代表,並直接展開赴美投資新業務的協商。對於正積極尋求在美國建立或拓展業務的外資企業代表,不論公司的產業或規模大小,出席「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都可以大有收獲。對台灣公司未來在美國設立據點或擴大事業版圖也將大有助益。

 

有關「選擇美國投資高峰會」活動資訊,請點擊此連結:

https://www.selectusasummi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