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

課程資訊

LED智能照明控制整合實務規劃班


發佈日期:2024/03/06
下載檔案 回上一頁


 LED照明業者在規劃照明光環境時,為因應智慧控制節能與綠能減碳之趨勢,學習應用相關實務操作規劃光環境為不可或缺的工作技能,因此規劃LED智能照明控制整合實務規劃短期主題研習,以符合市場及產業人士之需求。
     因應LED照明發展,LED燈具結合新科技產生更多元的可能性,不僅可以藉此改變空間的光環境氛圍,甚至是與其他媒體訊號進行整合,進行更深度的互動調控。因此藉由規畫本課程,讓參與的學員從燈光控制系統的架構,逐步了解類比訊號控制與數位訊號控制的差異性與各別的適用性,進而在小組討論時實際操作模擬規劃燈光控制與實際場域應用,在教學相長中能做出分析出合適的設計決策,以應用在實際工作之中。

 

時間

主題

內容

主講人

5/22()

1.基本照明控制原理

2.照明控制系統架構

3.照明控制於室內場域的應用

(1)調光原理說明

(2)燈控系統的架構與組成

(3)智慧照明於各種空間的應用可能

(4)照明控制決策流程

連衡照明設備

李繼光 技術總監

凌騰科技

楊振煜 業務經理

4.照明控制於戶外場域的應用

5.智慧化的照明控制

6.未來照明控制的無限可能

(5)類比調光與數位調光

(6)迴路控制與單點控制

(7)國內外照明控制案例賞析

u 主辦單位: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

u 研習時間:2024522(週三) 09:30-16:30(課後繳交成果作業)6小時

u 研習地點:照明公會教室(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1493)

u 研習費用:定價$2,000元,非會員9.5折,照明公會會員9 (以上費用含稅、講義及餐費)

u 研習對象:適合照明場域的使用者、管理者或維護單位,系統工程執行包商,室內設計師或環境規劃相關行業人士。應對場域的照明需求具備基本了解,或對光環境規劃的基本能力,不需照明技術與智慧系統軟硬體之專業能力。

    具備電腦操作跟基本的文書軟體操作技能。

u 報名方式:https://www.lighting.org.tw/Tw/Class/  有任何疑問請洽:02-2999-7739*13 黃小姐

u 注意事項:

1.      執行單位保有更改課程內容與上課時間之權利

2.      學員於開訓前退訓者,退還所繳訓練費用之七成;受訓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而退訓者,退還所繳訓練費用之半數; 受訓逾全期三分之一而退訓者,不退費。

3.需自備筆電,為尊重講師之智慧財產權益,恕無法提供課程電子檔。

 

 

我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