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報


照明報


2012.06.28-07.01昆山電子電機暨設備博覽會參展報名表

回上一頁


發佈日期:2012/06/11
                         昆山電子電機暨設備博覽會參展報名表
              2012628 ndash; 7 1
                       中國江蘇‧昆山花橋‧中國國際採購中心

~詳情請下載相關附件~

長江三角洲地區包括上海、江蘇及浙江等地,擁有超過1億5千多萬的人口,以及年GDP超過72,000億人民幣的強大消費能力。昆山地處長江三角洲中心地區,且與中國商業大城上海相鄰,亦是台灣ICT產業高度聚集之地,擁有完整的上中下游產業供應鏈。因應大陸十二五規劃擴內需、調結構的政策,昆山為電子資訊、精密機械、新顯示、新材料等新興產業的集聚地,是企業進入大陸市場奠定品牌基礎與拓展市場的絕佳跳板。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與昆山市人民政府再度攜手合作,於今年6月,在昆山舉辦專業性與消費性兼具的「昆山電子電機暨設備博覽會」。為能協助提昇企業形象並擴展市場商機,本屆預計使用1,200個攤位,45,000平方公尺的展示空間,將規劃電子產業最新的產品專區包括電子零組件區、智能生活及雲端應用區、趨勢消費電子區與自動化及測試設備區等。另外,我們也將透過大陸各省市政府邀請具採購實力的政府單位及國、民營企業等優質買家前往參觀採購,勢必帶給廠商一個銷售、宣傳與展現實力的最佳平台!

產業優勢 外資企業密集 長江三角洲地區是外商投資最密集的地區之一,集聚了大量外資 製造業企業,產品總量巨大。其中以台資企業來說,單是昆山就 有3千多家,投資274億美元;進出口總額達300多億美元,占到 全國台資企業出口的4%;外資企業產品涵蓋了電子資訊、精密 機械、民生用品等多個領域。因此,比其任何一個城市,昆山更 具備專業商貿交易區的的基礎條件,也是外資企業通往內地市場, 展示產品的最佳舞台。


政策優勢 海峽兩岸共同推動的優勢
國台辦、國家商務部等中央有關部門都大力支持位在昆山花橋海峽兩岸商貿合作區的建立。江蘇省、蘇州市和昆山市多次召開協調會議,大力推動商貿合作區啟動進程,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建立海峽兩岸商貿合作區的工作已經取得了實質性進展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