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報


照明報


中強光電-歡迎報名台灣光環境獎

回上一頁


發佈日期:2019/06/17

 中強光電文化藝術基金會每年在台灣各地透過各式點亮工作,與大家一起關心生活周遭的環境問題,從社會大眾到社區居民的參與;學校師生到民間社團的投入,在活動中充分感受到民眾對提升台灣公共環境品質的殷切期盼。生活中的光污染對環境及個人身心的影響,已經是現代社會中的環保與健康問題,希望透過台灣光環境獎的獎勵,引起大眾對光現象的重視,減少光害,建立良善優美的光環境。第二屆「台灣光環境獎」鼓勵政府部門或民間單位團體,提出照明設計之於公共文化設施及環境的運用,有具體傑出表現的作品參賽。

報名網址:http://is.gd/Xp6fB8

報名辦法:

 

第二屆「台灣光環境獎」

 
ㄧ、報名方式
 

(一)採線上報名
(二)報名時間
2019年5月1日至2019年7月12日止。

二、報名資料
 

(一)基本資料
(二)參賽計畫
1. 計畫名稱
2. 計畫簡介:150~400字,簡要介紹整體計畫。
3. 設計介紹:200~600字,說明計畫著重的方向。

三、上傳檔案
 

(一)A3海報
1. 不限直式橫式,主要為突顯設計特色為佳,版面請力求清潔完整,建議以單張大圖呈現,無須另外標註說明文字。
2. 單張A3尺寸(29.7cmtimes;42cm),JPEG檔,解析度300dpi格式,檔案大小3MB以內。
(二)計畫圖片
1. 共6到10張忠實呈現現場光環境的照片。
2. 單張解析度300dpi,檔案大小1MB。
3. 請以壓縮檔整包上傳,總檔案大小10MB為限。
(三)授權同意書
請詳盡閱讀並於線上報名頁面下載後簽名上傳。

四、關於報名資料之處理
 

(一)為獎賽業務所需及設計推廣等目的,主辦單位須蒐集參賽者之個人資料,凡報名參賽者,視為同意執行單位於前述目的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個資。
(二)參賽單位與參賽者就參賽作品,全部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得運用獲選作品之影音圖片、檔案與說明文字等資料之一部或全部,用於不限於製作推廣本獎賽效益所需之相關文宣、報導、展覽或其他用途等衍生重製利用。
(三)參賽單位與參賽者同意尊重評審委員會之決定,對評審結果不得異議。主辦單位有權隨時修正本獎參賽規則及各項辦法內容。倘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隨時調整補充本辦法內容之權利。
(四)詳細內容以授權同意書為主。

 
檔案下載:
無檔案下載